close

今天我跟Ellen跑去師大附近的LOHASKITCHEN(樂活廚坊)吃中餐。

這家主要也是美式餐廳,漢堡、捲餅跟三明治都有xd

DSC00411.JPG 

這是店門口。看得出來其實不是很大間。

DSC00412.JPG 

門口還有詳細的菜單介紹。

其實這家店我們之前有路過兩次,但都沒有進去看過(因為那時才剛開沒多久的樣子,好像沒甚麼人)

不過今天去,人超多的,本來沒位置坐~打算要離開的

剛好有人吃完XD所以我們很Lucky的可以吃到

(os:這間店真的很小,整間店大概只能坐二十個人吧)

我跟Ellen今天都是點漢堡。

他們的漢堡還蠻便宜的,一份185元,附飲料(可選氣泡類飲料或是茶類)跟一份薯條

飲料再加十元的話,可以無限續杯XD

不過它們的飲料太大杯了(見下圖),我想一般人應該可以不用喝那麼多?

DSC00388.JPG 

我點的是檸檬紅茶,Ellen點的是雪碧,這個很一般,所以我想應該不用多介紹了XD

再來是我們的主餐:

這是我點的:牛肉起司漢堡

DSC00404.JPG 

DSC00407.JPG 

我不得不說:這真的超好吃!!!!!

他們的薯條是現炸的,所以很脆!!

牛肉也不會很鹹,配上起司整個很剛好~

生菜也是,脆脆的,不會像其他店那樣軟軟乾乾的

特別是它們的蕃茄!!!我覺得很甜又很軟

我跟Ellen一致認為真的很好吃XD

再來是Ellen點的:碳烤菠蘿牛肉漢堡

DSC00410.JPG 

DSC00409.JPG 

其實牛肉應該是一樣的

配菜也差不多(少了酸黃瓜,多了鳳梨XD)

(OS:鳳梨據說是牛肉上面那塊?)

Ellen也是大力推薦,她說這間榮登她心中的最愛~跟Bravo是同等級的XD

我是覺得確實比Evans、19都還好吃拉(個人主觀偏見xd)

而且還比他們便宜orz

 

不過這間店有個缺點:點餐要等很久,我們今天大概等了半小時

因為店比較小,他們人手也不大夠,才三個店員

但我們倒也等的甘願,因為所有東西都是"現做",吃起來就很不一樣!!

(像有些店薯條就整個乾乾冷冷硬硬的,爆難吃orz)

DSC00401.JPG 

(這張是從裡面偷拍的xD)

店員都很客氣,我們今天進去時沒有位置,他們還提醒我們下次再來,或是可以先電話預約

(不然如果要外帶的話,我想我們可能會在大太陽底下等到快死掉)

從玻璃窗外往裡面看,可以看到這間店還蠻衛生的

三個店員各自有各自負責的工作,不會說因為人少,然後可能先收完錢後然後馬上去抓菜(誤)

而且也都有帶手套,我們覺得算是蠻乾淨的一間店。

 

話說今天還蠻多人點薄餅的

另外,我們有偷看到他們的脆雞漢堡!!好像很大塊~似乎好像很美味~

下次我們要點來吃吃看,哈哈

 

我想我們以後會常常來這間店XD

不過前提是比較悠閒的時候,不然真的要等很久Orz

IMG0489A.jpg 

附一下餐廳地址跟電話:

地址:北市大安區師大路108號一樓

電話:83693432

website:  http://lohaskitchen.myweb.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