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兩個上午上完行銷後,就跑去這家店─Va Bene義大利麵舖吃飯

DSC00345.JPG 

這家店的分店─師大店,就在師大夜市其中一條小巷子裡

因為最近都在辦"買一送一"的活動

所以Ellen跟Winnie又跑去吃了一次XD

但它們的買一送一真的很划算!

因為原價一份單點就要一百六十元左右,再加套餐的話,一個人也要兩百一十元!

今天我們兩人各點一了一份套餐,總共才花兩百六十元xd

(就是各自單點一份一百六十元的義大利麵,再加上五十元的套餐)

所以這間店,最近每到吃飯時間都會爆滿,今天我們也是在店外等到要中暑,才進去吃到我們的中餐Orz

DSC00347.JPG

套餐有分兩種:

一種是湯+飲料,另一種是沙拉+飲料

湯好像每天都不大一樣,所以好不好喝,只能碰運氣XD

而今天的湯還蠻好喝的,是奶油甜椒濃湯

剛好我們兩個附餐都點湯+飲料

DSC00348.JPG 

這湯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我們兩人一致認同很好喝XD

他們的沙拉也不難吃,我上次來吃的時候是點沙拉,吃起來還OK

飲料的話,我們兩個今天都是點了冰奶茶<=這個就很普通的口味,跟一般的奶茶喝起來差不多

 

 

再來為大家介紹我們的主餐:

DSC00349.JPG 

這個是Ellen點的蕃茄紅醬雞肉義大利麵, 紅醬的味道很夠酸~感覺加了很多的番茄!!

吃起來還不錯吃!(我有偷吃了幾口,哈哈)

它們的雞肉還蠻嫩的,不會很老

味道也很入味,醬不會像有些店家弄的很稀,吃起來好像在吃湯麵那樣

而且va bene也沒因為買一送一就縮水或偷工減料..難怪現在每到吃飯時刻人就爆滿

因為真的是很划算又很好吃,而且能吃的很飽XD

 

接著是可憐的Winnie所點到的小地雷:青醬培根蘑菇義大利麵

DSC00355.JPG 

其實並不是因為它很難吃或青醬很糟甚麼的

是因為青醬再加上培根...整個鹹到不行

而因為我是個無法接受重口味的人(像是過甜或過鹹,我都沒辦法下嚥)

所以我吃不到半盤就快昏迷了!!

因為真的很鹹,鹹到我快淚奔...

最後...

那些培根跟蘑菇的配料,我完全沒吃Orz

只勉強把麵給喀完

所以,建議如果不喜歡重口味的人,還是別點這個比較好 囧

不過它們的青醬雞肉倒是很不錯!eLLen上次有點~還蠻好吃的(是真的!!它沒有培根那麼鹹~)

還有奶油培根蛋黃義大利麵,我上次第一次來的時候,是點這個,這個很好吃!

推薦大家可以吃吃看,哈!

下次如果我們有再去va bene吃飯的話,再補圖給大家囉:)

 

對了,我們兩個都是點"筆管麵"

這家的麵條可以自己選,看是要一般那種普通細長型的麵條,或是筆管麵都ok

 

va bene的買一送一好像是到五月底截止喔!

只是他們星期五晚上,跟六、日沒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喔!

買一送一只有星期一至四中午及晚上,還有星期五中午有這項優惠

所以大家要搶便宜的話,記得要趕快去唷~

arrow
arrow

    good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