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禮拜艾倫王跟好朋友去公館的百老匯戲院看了我期待好久的肌肉男休傑克曼阿!!

在去電影院看之前, 就聽到已經去看的朋友跟我說: 休傑克曼的身材超好!! 害我整個很期待呢(我是變態嗎??)

因為我之前就已經看過X戰警1~3了, 所以對於這次的金鋼狼特輯整個很想看~

電影開始之前, 我很不要臉的跑去跟克曼照了張相!!

LPIC1919.JPG   

好帥氣阿~~(大開心!!)

在發完花痴之後, 要來講講這一部的劇情啦!! 跟前幾集的X戰警很不一樣的是這一次著重在劇情的鋪成

可能也是導演想要把金鋼狼的生長故事交代的很清楚然後和之後故事連結, 所以劇情的部份都交待的很詳細

劇情的步調也很緊湊, 全片無冷場呢!! 打鬥畫面也很刺激, 看得很過癮!!

不過看完的心得是: 金鋼狼真的好可憐好悲慘~~~他所面對的一切都是假象, 只因他是稀有的變種人而捲入無止盡的逃亡中

連他深愛的太太也是設計好去接近他的, 根本就沒一個人能相信!! 為什麼要這樣對他~我都要淚奔了

其他的角色也很酷

特務零: 他的槍法整個準的誇張, 還有空耍個花式槍法之類的, 我看根本就是給他耍帥用的, 不過他很快就死了就給他帥一下!!

會瞬間移動的黑人: 我跟我同學在看得時候不停在說這個能力好!! 快速到根本抓不到他ㄟ!! 可是他還是被殺了.噢

金牌手: 又是個帥氣的變種人, 嘖嘖 他的撲克牌真好用, 可是我在一直在想如果他手上沒有撲克牌的話他還會那麼神嗎?

凱拉: 金鋼狼深愛的妻子, 他也是個變種人阿~~竟然欺騙他可惡可惡, 她的能力是藉由觸摸對方然後讓對方完全順從她的指示!! ( 這什麼怪能力!!)

金鋼狼的哥哥: 他是手指甲可以變很長很尖, 我個人認為這個很噁, 因為他的指甲很髒, 形狀又很像怪物.

整體來說, 整部片的聲光效果都很不錯, 每個變種人的技能也都詮釋的很好, 不過如果打鬥場面能再長一點會更刺激吧!!

有部分幾點劇情的瑕疵, 因為有點交代的不清楚, 然後, 結局很不像結局!!

可能是斷的地方有點怪, 一直到唱片尾曲之後才恍然發現 "喔? 怎麼沒了!!" 真是有點遺憾!!

不過還是一部很不錯看的電影啦!! 演員的演技都很不錯, 尤其是休傑克曼啦~~內心戲的部份也都演的很細膩!!

看完之後我想回家把X戰警1~3再重新看一次, 回味一下經典的變種人大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