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家會去看博物館驚魂夜 2 的大部分原因是因為博物館驚魂 1 的某些笑點很經典吧!!

所以我就挾帶著博物館驚魂 2 應該也很好笑的心態進入了電影院....但是....我失望了啦!!!!!

 IMG0455A.jpg

第二集中都保有第一集裡的經典人物像是羅斯福總統, 欠揍捲尾猴, 小人國的屋大維還有小嘉等等

不過第二集裡面也增加一些很有趣的角色像埃及法老(卡~曼~拉~~~這一定要拖長音!!)拿破崙還有什麼邪惡伊凡(他那位我實在不知道!!他在歷史上很有名嗎??)

新的角色都有一些特別的笑點, 可是我覺得也還好!! 我只有微笑而已!!

另外, 女主角的部份是之前演曼哈頓奇緣的那個公主ㄟ!! 可是我覺得他在博物館驚魂裡面很普通又有點怪異, 怪異的點可能是因為他竟然對班史提樂一見鍾情~我想她還是繼續當公主可能比較適合!!

電影前面對於賴瑞從夜班博物館員變成大戶的過程有點跳太快!!害我有點不太適應~

與第一集相比我覺得第二集的人物有點多到很雜的感覺, 所以不太會去注意到每個角色想表達的笑點!

像這一位沉思者: I am thinking....I am thinking....I am thinking the...

 IMG0454A.jpg

但是其實我覺得他沒有很好笑!!哼哼

還有堅持自己很誠實的林肯總統: I don't lie!!

 IMG0456A.jpg

林肯總統的梗我也覺得還好!! 嘖嘖 是我要求太高嗎??

整體而言, 劇情沒什麼新意, 就是歷史暴君與恐怖統治者們想要拿到”復活黃金碑”來統治全世界, 然後賴瑞去阻止這件事!!然候最後成功了, that's it!!

噢~~好虛!! 所以我建議大家租片來看就可以了!!

不過裡面也是有一些可愛的角色我很喜歡!!

像是兩隻很俏皮的小猴子~有一隻還是太空猴, 超可愛的!

還有一堆會一直搖頭的愛因斯坦~

有人跟我說拿破崙很好笑! 我想應該是他講話模糊又會結巴的好笑吧. 演的那個人長的也很有喜感! 不錯!

屋大維衝去找就兵那段也是個爆笑!! 還要跟松鼠PK, 最後還有贏ㄟ! 酷!

阿! 還有三隻唱歌的邱比特~他們不但接受點歌還會唱rap! 超強的!

但是其實嚴格說起來不會到難看! 但是總覺得缺了點特色像第一集有很多經典的對話!

算是一部大家可以很輕鬆看而且不用動腦的喜劇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