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大夜市裡的日本料理店很不多, 除了豬排飯等...我想較具代表性的應該就是丸大食堂了吧!!

P1030940.JPG 

重新裝潢後的丸大比以前乾淨許多, 也更有日式氣息呢!

P1030942.JPG 

店內還算寬敞, 用餐氣氛也很不錯. 整體而言是家適合久坐聊天的店

P1030911.JPG

瀏覽一下菜單, 可以發現大部分日本料理店會出現的經典食物都有, 像是定食.蓋飯.生魚片.炸物等等都很豐富

環顧一下店內, 我有發現到很多人都有點生魚片壽司的定食呢!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很好吃~

這次我跟維妮點的是比較基本的商業定食,

就是一份主菜加上一碗味增湯,

味增湯不難喝,算是還可以接受~很普通的那種

P1030925.JPG 

店內另外也有供應紅茶, 是自助式的可以自行取用!!

在上菜前服務生也會奉上熱茶, 跟一般的日式料理店一樣!!

維妮點的是鮭魚炒飯, 送上來的形狀非常壯觀, 是金字塔形狀耶!! 而且份量有夠多~

P1030912.JPG 

基本上口味還不錯, 不過可能是因為鮭魚有醃過的關係,

所以吃到最後會覺得有點鹹!! 而且口味比較重吃久會膩~

 

我有挖幾口來試試吃看看!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有點乾,

但是我說服我自己是油比較少這樣比較健康!!

話說吃到最後,還是剩這麼多!!

P1030934.JPG 

而我點了一個名稱讓人猜不透是什麼的 "KISS"魚天井飯,

這種魚跟kiss有什麼關係呢?@@我真是百思不解!

送來後一看...其實就是由炸物與炸魚組成的蓋飯摟!! 整碗飯都很白~~充滿了一堆麵粉!!

P1030919.JPG 

除了炸魚之外的炸物有炸茄子, 炸地瓜, 青椒, 炸芋頭...我覺得炸物都滿好吃的!!

不過這也是一道吃久會膩而且很撐的一道菜, 因為根本就一直在吃一堆麵粉阿!!

等我吃快一半的炸物時我就已經飽了~~

結果底下的飯我只吃了幾口!! 飯也像是免費的一樣給超多~

對於主菜的KISS魚, 我個人是還算滿意的, 因為是魚塊完全沒有刺!! 哇哈哈

魚肉也算嫩, 不會太老太乾, 不過麵粉裹很多是真的! 有種麵粉比魚肉多一倍的感覺~

這次我們的花費,大概是一人一百三十元

算是還ok的價錢(雖然他自從重新裝潢後就漲價了)

另外還有比較豐富的套餐, 會再付上沙拉, 茶碗蒸, 小菜等, 不過價錢大概就要200以上了!!

不過丸大的份量真的太多了!!

要吃的話還是餓久一點再來好了!!

ps.話說維妮之前跟其他同學來這邊吃飯的時候,有遇到蔡旻祐說

地址: 台北市泰順街40巷32號

電話: 2369-5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